《枪神纪》官方微博做媒 邀您七夕勇敢爱

时间:2012-08-2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你缺少勇敢追爱的勇气,如果你还在为爱犹豫不决。这个七夕,《枪神纪》官方微博为你甜蜜做媒,给自己一次机会,给爱情一次机会,让你们的爱在《枪神纪》的陪伴下耀眼绽放。银河水中仙女沐浴,织女的音容笑貌犹如惊鸿一瞥。牛郎为留住织女,拿走了她的衣裳,织女却最终被牛郎的真挚爱意感动,留在人

  如果你缺少勇敢追爱的勇气,如果你还在为爱犹豫不决。这个七夕,《枪神纪》官方微博为你甜蜜做媒,给自己一次机会,给爱情一次机会,让你们的爱在《枪神纪》的陪伴下耀眼绽放。

  银河水中仙女沐浴,织女的音容笑貌犹如惊鸿一瞥。牛郎为留住织女,拿走了她的衣裳,织女却最终被牛郎的真挚爱意感动,留在人间。但他们每年只能在七夕的时候于鹊桥相会,所以七夕成了中国最传统的情人节。

  七夕的故事从小听到大,人们或多或少都会对这样浪漫、真挚的感情神往。想拥有和牛郎织女一样的浪漫邂逅吗?《枪神纪》官方微博在这个节日甜蜜打造七夕勇敢爱活动,在#七夕,勇敢爱#这个话题下@你喜欢的人,和ta表白,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浪漫惊喜噢!

  活动地址:http://t.qq.com/p/t/71423118960361

  七夕的故事包含着我们对爱情最初的期许。浪漫七夕,就来《枪神纪》官方微博勇敢秀出你的爱吧!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