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8月15日新推泳装 上演比基尼诱惑

时间:2014-08-1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将于8月15日发布新版本,届时将同步上线的还有备受期待的女角色系列泳装。相较于平日的严谨,终于迎来了完美假期的特工MM们难得换上了清凉的泳装。大海、沙滩、排球的魅力再衬托上傲人的身材,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即将上线的女性泳装形象,包

腾讯首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枪神纪》将于8月15日发布新版本,届时将同步上线的还有备受期待的女角色系列泳装。相较于平日的严谨,终于迎来了完美假期的特工MM们难得换上了清凉的泳装。大海、沙滩、排球的魅力再衬托上傲人的身材,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枪神纪》8月15日新推泳装 上演比基尼诱惑

即将上线的女性泳装形象,包括了刀锋-白杜鹃·玛格丽特、烈焰-冰莲·贝蒂、医生-黑蔷薇·夏洛特等人气职业。

“白杜鹃·玛格丽特”的父母是欧洲有名的资本家,但她本人却是个极度热爱冒险的狂人。正是因为拥有着这样的家庭背景,才使得她的假期变得愈发重要而隐秘。但同时也很难想像,这样一位高傲美丽的女孩,体内却拥有着超强的战斗爆发力。

《枪神纪》8月15日新推泳装 上演比基尼诱惑

身材娇小的“冰莲·贝蒂”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特工,曾凭借着傲人的战绩享受过多次假期。尽管外貌上是一位甜美的萝莉,但其骨子里的战斗水准却足矣傲视任何男子。能够长时间的享受假期的愉快,是她最大的心愿。

《枪神纪》8月15日新推泳装 上演比基尼诱惑

衣着性感的“黑蔷薇·夏洛特”是一位严谨的女医生,一直以来都坚持公事必须“提前预约”的原则,略微执着而独具魅力。身手矫健的她擅长于隐藏和追踪,也像一朵带刺的玫瑰,美丽动人而充满着危险的芬芳。

《枪神纪》8月15日新推泳装 上演比基尼诱惑

在特工组织中,为立下功劳的特工们安排一个完美而轻松的假期是一项古老的传统。所以在炎炎夏日里,在浪漫的海滩上,平时里难得公开亮相的靓丽MM们终于携手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然而在这次假期过后,又将有什么危险的任务等待着她们呢?


8月15日,《枪神纪》新版本携手女性角色新泳装性感来袭。阳光下的沙滩排球,夏日里的泳装MM,你hold得住吗?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