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精彩关卡,PVE从此与众不同

时间:2014-07-16 00:00 作者:wg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彩关卡,PVE从此与众不同    腾讯自研TPS大作《枪神纪》不限号公测将于7月18日开启,神秘的PVE重磅“巨人模式”将在公测中正式亮相,带来与众不同的PVE射击体验。巨人模式中,玩家将4人组队配合,挑战四个惊险刺激的关卡,最终击退巨人,拯救人类。    守住城墙(载具防

  巨人肆虐着村镇、吞噬着人类,特工们,任务是:击退攻城巨人,守住城墙。在第一关里,玩家要在50的高墙上与巨人战斗,攻城巨人将助跑加速,用身体冲撞城墙,而普通巨人则会拍击城墙、向玩家投石攻击;玩家必须在城墙倒搭之前击杀全部巨人。近战职业怎么办?此关卡设置了3架强劲炮台,供近战职业使用。

  

  穿越城镇(街道巷战)

  

  击退攻城巨人进入第二关,玩家需要穿越城镇到达城堡,迎来一段惊险刺激的雨中巷战:狭小的空间,形形色色的巨人,还有成群的僵尸;4位玩家必须配合起来,根据地图中的指示一路披荆斩棘,确保4个人一起到达目的地。游戏过程中,如果有人不幸被巨人杀死,限定时间内队友可以前来将其复活,如果限定时间内没有成功复活,死亡玩家将会于最近的一个载入点重生,如果4名玩家同时死亡,则任务失败。地图中每隔一段距离设置一个子弹补给点,给玩家提供足够的战斗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