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出品】天圣-巨人模式怪物全图鉴

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天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机事变:这个boss看上去很威武霸气,实际上是个战五渣的boss,只要把持得当,全程无伤过都行,主要的冲击法子即是对一个地方进行重压,重压之前地上会有红色的标记,躲开即可,毫无压力,但是要注意的是,重压之后的地区会有持续的Aoe伤害附带灼烧结果,也即是说,一块地方重压之后不能路

随机事变:

这个boss看上去很威武霸气,实际上是个战五渣的boss,只要把持得当,全程无伤过都行,主要的冲击法子即是对一个地方进行重压,重压之前地上会有红色的标记,躲开即可,毫无压力,但是要注意的是,重压之后的地区会有持续的Aoe伤害附带灼烧结果,也即是说,一块地方重压之后不能路过,否则会受到灼烧,类似烈焰的冲击,而且伤害要比烈焰疼很多

 

 

 

 

胖子:

血很厚,但可以用炮台冲击造成大量伤害,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但是会对建筑造成攻城伤害,当建筑血归零的时候代表玩家失败,在普通模式里很好对付,但在困难模式里血厚了很多而且会召唤小弟,在炼狱模式里更加耐揍和更多小弟。

铠甲攻城巨人:

女妖:

 

 

巨人模式全图鉴

迩来去体验服打了会儿巨人模式,发明bug较多因此暂时不写玩法,但是图鉴可以写一写作为参考,所以决议写这个

巨人模式里大概仇敌分为三种:炮灰、巨人、boss

炮灰:

沾染者:

挑战模式里经常显现的怪物,现在跑巨人模式里串客为炮灰,完彻底全的战五渣,几枪就能弄死。

 

 

丧尸:

和沾染者一样,也是一个完彻底全串客成炮灰的战五渣,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也是从挑战模式过来串客的,注意优先点杀不要被近身后炸死,爆炸的伤害还是很疼很疼的。

 

 

还是从挑战模式里来串客的炮灰,我第一次玩挑战的时候看成miku的东西……底子上也是用来随手点杀的。

巨人:

 

 

投石巨人:

铠甲攻城巨人的小弟,不会造成攻城伤害但是会丢石头砸人,可以通过走位躲开石头,但在炮台上的玩家躲不了,所以倡议优先击杀,而这种巨人用炮台打很轻松,但是要优先去打,因为被石头砸中一下也是15点左右的血,被多砸了几次还是要死的,只会在困难、炼狱难度显现。

炸弹巨人:

巨人里的胖子,会造成爆炸攻城伤害血非常少,同时对巨人有误伤结果,所以可以在炸弹巨人在巨人堆里的时候打掉对投石巨人造成大量伤害,只会在炼狱难度显现。

 

 

盾牌巨人:

如图所示,这个巨人在盾牌覆盖地域是无敌的,通常即是冲击没盾牌覆盖的地方,但这个比较麻烦,所以倡议一个人拉着巨人往前面跑,剩下的人直接捅菊花打掉,注意,那个盾牌是绝对无敌的,测试过根柢打不坏。

 

 

奇行种:

会通过抓或压的法子控制玩家,被控制的玩家无法移动和冲击,同时会持续造成伤害,直到死亡或被队友救出,救出的办法即是对奇行种造成充沛多的伤害会自动释放玩家,但是注意优先救人,不然被一群杂鱼围上来救出来了还是得死。

 

 

Boss:超大巨人

 

 

第二个技能是横扫,对全程进行伤害且击飞,这个看上去很牛,实际上可以通过ctrl下蹲下蹲后即可躲过

 

 

第三个技能是吸气,当然没有奥妮克希亚深深的的吸了一口气那么强大,但对于重机枪这样蛋碎的移动还是很郁闷的,会把玩家都往boss嘴里吸,很容易躲开,只需要反方向不停地跑就行,没什么压力。

 

 

锁定:超大巨人有几率被人类锁定,将其安稳在城墙上,被安稳的时候超大巨人没任何抵挡本事,可以死力去揍,锁定持续二十秒

 

 

这个巨人模式说白了并不难,还是挺大略的,但介于现在体验服bug较多,所以攻略推迟到正式服上线后再写,还是请各位慢慢等,而等不及的可以去体验服玩玩,只要能忍受bug较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