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全民不限号在即 巨人模式关注度暴涨

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现阶段“伟人模式”的爆料资料已为数很多,但对玩家而言,未能体验的新玩法仍具有着极大的神秘感。7月18日,《枪神纪》将开启全民不限号测试,“伟人模式”届时将震撼登场——等你来战!百万CG预告片公布以来,腾讯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枪神纪》的影响力也日渐深远。从九大特色职业到怪异创

虽然现阶段“伟人模式”的爆料资料已为数很多,但对玩家而言,未能体验的新玩法仍具有着极大的神秘感。7月18日,《枪神纪》将开启全民不限号测试,“伟人模式”届时将震撼登场——等你来战!

百万CG预告片公布以来,腾讯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枪神纪》的影响力也日渐深远。从九大特色职业到怪异创意玩法,越来越多的玩家起头主动探索起7月18日“全民不限号测试”的看点,而这场与众分歧的射击盛宴,目前才方才起头。

《枪神纪》主题站链接:http://tps.qq.com/act/a20140623answer/index.shtml

《枪神纪》百万CG预告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1Mzk1NzA0.html

 

 

伟人模式受存眷新玩法上线在即

从6月30日“伟人悬念站” 公布起头,“神秘伟人”便成了玩家群体中的热点话题。庞大的脚迹、坍塌的大楼、残缺的都会,巨大的战争暗影起头包围起整个世界。而在紧随其后公布的百万CG预告片中,以救世主姿态登场的九位少年,将一场特殊的战争揭开了序幕。在该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浩繁场景与此前的伟人、脚迹、都会等内容息息相关,而那最后一瞬的仰望与鉴戒,无疑是将预示着伟人的到临……

 

 

从现已公开的资料上我们可以看出,伟人模式将是一场剧烈的攻防战役,玩家将以组队的形式与伟人开展战斗。总而言之,这将是一场宏大而暴虐的战斗,也是一场值得等待的出色战斗。

 

 

 

 

九大特色职业射击今后与众分歧

不竭立异的计划理念与别开生面的玩法计划,是《枪神纪》备受好评的原因之一。在该游戏中,丰硕的九大特色职业设定让游戏玩法布满多变性。玩家可以更加逼真感觉到与游戏脚色之间的互动,还能体验到飞檐走壁、飞身跳跃的射击快感,而这一系列倾覆传统的玩法机关,正是该游戏走红的紧张因素。正如CG预告片中表现的那样,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得到自由度极高的射击体验,真正体验到畅快淋漓的战斗进程,将来还能与神秘伟人一较凹凸!

 

 

 

 

 

 

《枪神纪》全民不限号测试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7月18日,伟人模式震撼来袭,出色不容错过!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