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巨人模式场景曝光

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枪神纪》,日前已正式宣布将于7月18日开启全民不限号测试。而在本日,官方又全新暴光了一组“伟人模式”的场景地图原画,其震撼的场景结果相信会博得玩家的喜爱。  《枪神纪》伟人主题站链接:http://tps.qq.com/act/a20

腾讯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枪神纪》,日前已正式宣布将于7月18日开启全民不限号测试。而在本日,官方又全新暴光了一组“伟人模式”的场景地图原画,其震撼的场景结果相信会博得玩家的喜爱。

 

 

《枪神纪》伟人主题站链接:http://tps.qq.com/act/a20140623answer/index.shtml

《枪神纪》百万CG预告片:http://v.qq.com/page/t/t/w/t0014o1yftw.html

伟人模式场景暴光战况惨烈

本日暴光的这组场景图片,在画面上真实再现了“ 劫难事后”的凄惨景况,沉寂、残缺而廖无火食。在暴光的五**人模式场景图中,出亡场合、后巷鏖战、断桥、引擎室、怀念广场等特色地区被完整显现,让人足以联想到伟人来袭时的惨烈气象。

 

 

这组图片将历经劫难事后的都会显现在玩家眼前,倾圮的墙体、飞机的残垣、断裂的桥体、弥漫的硝烟充溢着整个画面,怀念广场的废墟在雨水的冲洗下显得分外悲惨。伟人残虐、世界危在朝夕,特工们在接到告急告急后受命动身,携手踏上了歼灭伟人的征程。

 

 

仅从这几张图片来推断,伟人模式将显现给玩家的将会是极其震撼的视听结果,首当其冲的将是伟人的粉碎力。这一系列惨烈的粉碎场景,究竟将怎样在游戏中实现,也很是令人等待。

 

 

场景地图暴光伟人玩法初露眉目

虽然此次暴光的场景图片少少,但伟人模式的玩法特征却已初露眉目。从图片上推断,特工们必要穿越遍及废墟的街道,抵抗伟人的打击,而残缺的断桥将大概是特工行进的关头路线之一。固然,面对如此刁悍的敌手,个人的力量将变得极其有限,九大职业的携手合作想势必会是特工们最终得胜的首要前提了。

 

 

整体来讲,此次五张场景图片的暴光,也让玩家对“伟人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在7月18日当天,这项全新的玩法将给玩家们带来纷歧样的出色,敬请等待!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