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大楼屋顶之刀锋篇论潜行路线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你微笑時好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楼屋顶这张图,从内测到现在,一直都颇受广大枪神纪玩家的喜爱,不管是工程导弹狙击刀锋还是榴弹,这张神图几乎适合全职业的发挥。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刀锋在这张地图上的主要潜行路线吧。先附上一张我的刀锋资料:  路线一:  细节点1详解:悄悄隐身,不被发现  个人建议刀锋玩家

  大楼屋顶这张图,从内测到现在,一直都颇受广大枪神纪玩家的喜爱,不管是工程**狙击刀锋还是榴弹,这张神图几乎适合全职业的发挥。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刀锋在这张地图上的主要潜行路线吧。先附上一张我的刀锋资料:

  路线一:

  细节点1详解:悄悄隐身,不被发现

  个人建议刀锋玩家在这里隐身,当然前提条件是对面还没有压到我们旁边的小屋子里的情况下(具体原因在最后会介绍)。这里隐身的原因很简单,对面的狙击不容易发现你。

  细节点详解2:休息一下,等蓝恢复

  对于使用刀锋武器潜行属性低于637的玩家(格斗刀、初始、白龙、大马、白影以及恶魔)

  建议在这里可以稍作休息

  因为你的蓝真心不够你走到对面楼顶的

  当然使用漆黑,暗影以及诺森兰这三把点券武器的刀锋可以无视这点,直接到对面2楼平台。

  即便是使用点券武器,从此路线直接到达对面2楼平台,其实蓝也基本上耗完了,如果对面楼顶里面还放着一个炮台,估计你到了那边也是送死。

  所以个人建议在这里休息休息,等等蓝的恢复,毕竟蓝多一点对后期的竞技战略上也有很大帮助。

  细节点详解3:巧妙飞跃,节省资源

  如图片上所画的一样,建议刀锋玩家选择这条路线到达对面,原因很简单,省蓝。

  在攻下楼顶后,敌人肯定会不断的上来想要击杀你,这就需要我们的刀锋玩家使用个人的各种近战技巧了,玩得好的刀锋玩家,基本上可以在楼顶MVP,反正攻下这里就是一览菊花笑啊~(你懂的~)。

  路线2:

  路线2基本上和路线一是一样的。

  不同点在于隐身起点变了,如图所示,建议在旁边大白箱子蹲下隐身,然后

  跳在旁边的小黄箱子上按照箭头的方向过去。

  优点:非常省蓝,使用潜行属性低于637的刀锋武器从这里走过去无压力。

  缺点:就算过去了,但是蓝也没了,不利后期作战。(其实这个也是看实际情况的,如果对面只是一两只小狙娘,没关系,就这么过去吧,菊花妥妥收下。如果对面二楼敌人分布比较密集,那就最好选路线1了)

  路线3:

  因为这条路线不能用一张图来表达,所以我截了四张小图,希望大家能看得懂(^_^)

  这条路线比较大胆,基本上是由于我方火力较强,压制敌人不敢出来的情况下,只能逼着刀锋深入敌后作战了。

  大家看似觉得这条路比较长,觉得刀锋的蓝不够用,其实只用初始刀从图片1开始隐身走到图片4,刀锋的蓝都还有剩余的呢。

  优点:容易MVP。

  缺点:路线比较曲折,中间容易出来一些意外,比如突然冲出来一只火女,蹦出来一只猴子等等。这些都需要靠玩家灵活应付的。

  攻略先到这里吧,其实路线有很多,毕竟玩起来的时候,计划总是跟不上变化的,所以,我介绍的这三条路线也只是仅供大家参考。由于最近自己也比较忙,所以视频我打算过两天发,看着视频,应该理解起来更容易些。

  这张地图的小细节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啦,欢迎大家来补充哦~(^_^)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