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出品】天圣-暮色冰霜评测

时间:2014-05-21 00:00 作者:天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暮色冰霜评测  预览图  冰焰伤害显著提升,减速控制能力较弱。  模型  首先呢,平衡一下减速能力的削弱,首先,个人认为这个减速效果在竞技模式无所谓,也仅仅在审判不太好帅风筝,至于暮光……攻击自带击退。  具体为何减速削弱无所谓呢,因为其伤害很高,举个例子,如果使用训练用冰雾

  暮色冰霜评测

  预览图

  冰焰伤害显著提升,减速控制能力较弱。

  模型

  首先呢,平衡一下减速能力的削弱,首先,个人认为这个减速效果在竞技模式无所谓,也仅仅在审判不太好帅风筝,至于暮光……攻击自带击退。

  具体为何减速削弱无所谓呢,因为其伤害很高,举个例子,如果使用训练用冰雾枪,那么有可能在敌人被打死之前逃脱,虽然暮色冰霜减速低了点,但是其高伤害足以让敌人在逃脱攻击范围之前直接挂掉。

  在竞技模式中,高伤害代表着能更快击杀敌人,尤其是烈焰对喷,烈焰本身,烈焰本身是免疫灼烧效果的,但减速效果不免疫,所以,在烈焰对喷时,冰焰的效果明显好于烈焰,更何况暮色冰霜自身伤害很高,足以在烈焰对战时获得很好的伤害输出与减速效果,同时对付其他职业时,极高的伤害也能做出很好的输出,伤害比起其他武器,在不考虑灼烧效果的情况下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存在。而通过烈焰的快速攻击的武器特性,暮色冰霜的伤害优势也是突显,能造成成吨成吨的伤害。

  在暮光模式中,冰焰的减速效果远没催化枪明显,而主要是减速,虽然说没催化明显,但还是非常有用的,很多时候冰焰的效果不仅仅是减速,更重要的是击退,而烈焰枪和冰焰枪在暮光中最大的区别:烈焰枪的灼烧能让吸血鬼回血的时间拉长(必须灼烧后才能回血),冰焰枪则是能让进攻的血族减速达到就算是有一个火力真空期或血皇霸体过来也能让他们条不过来的能力。

  在审判模式中,暮色冰霜的效果就比较模棱两棵了。首先,暮色冰霜的减速能力风筝审判者会有一些难度,毕竟对敌人减速削弱后更容易追上自己,但是就算减速高又如何?哈克斯shift后普通攻击足够击杀烈焰,美娜的shift后也是能砍中烈焰的,甚至飞起来对地轰炸烈焰也是会死,所以,暮色冰霜能用攻击力作为弥补,可以说在审判模式中的发挥比较模棱两棵了。

  伤害对比(暮色冰霜vs训练用冰雾枪)

  远程:11

  中程:16

  近战:20

  表格召唤

  技巧:

  1.伤害很高,不用太担心打不死

  2.减速略慢,所以在审判模式比较模棱两棵

  3.烈焰自身攻击速度很快,不要认为单次只提升了几点伤害很小

  4.冰焰枪不带灼烧,习惯用烈焰枪的注意

  5.如果要减速,催化枪是最好的

  6.对付猴子,可能无法秒掉的话记得直接交shift

  总评:

  伤害不错,在很多情况下可以直接打死敌人不然别人跑出减速范围,不要认为只加了几点伤害,烈焰攻击非常快,这么几点累加起来也是个非常可观的数字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