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搞笑故事之刀锋双枪镇楼 中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whc199911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情书  双枪到学校留下的邮箱取邮件。把一封粉色的信取了出来。双枪很不解。  狙击:这是什么?  榴弹:看样子像情书啊,情书一般都是粉色的。  双枪:我打开看看啊。  打开之后果然是情书。  双枪:我魅力挺大的啊,像我这么帅的人,怎么会没人追?(自恋ing)  众人呕吐中…… 

4.情书

  双枪到学校留下的邮箱取邮件。把一封粉色的信取了出来。双枪很不解。

  狙击:这是什么?

  榴弹:看样子像情书啊,情书一般都是粉色的。

  双枪:我打开看看啊。

  打开之后果然是情书。

  双枪:我魅力挺大的啊,像我这么帅的人,怎么会没人追?(自恋ing)

  众人呕吐中……

  刀锋一把夺过情书,看了看,两三下撕碎了。扔到一旁。

  众人交换眼神,明白了什么,笑了笑。(其实我也明白了~)

  双枪:你干什么啊,我还没欣赏呢,让我看看本帅哥的追随者是咋样的。

  刀锋:你敢。(说完又亮出了他的太刀……)

  双枪:……

  旁白:TM的刀锋喜欢你你TM的看不出来啊我R***个胸还勾引其他妹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