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枪神纪> 资料 > 正文

寂——【武器百科字典——医生精准圣枪篇】

时间:2014-05-14 00:00 作者:wg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寂——【武器百科字典——医生精准圣枪篇】

  武器特性:

  

  治疗弹随范围衰减

  

  特性: 偏重于精准医疗,治疗量随着治疗弹范围衰减。

  

  精准圣枪在内测时期是十分热手的一把武器,很多奶妈都喜欢这把武器。但是在这次不删档测试中寂几乎是见不到此枪的身影了。寂搞不明白到底是因为什么。是专奶变少了···还是······

  

  可以说这把枪是寂最喜欢的医生武器了。在寂主职业还是机枪时寂的专奶用的就是这把枪。特别喜欢寂机枪开着大盾往前冲寂的专奶躲在寂的身后。(就像是保护着自己最心爱的人)。无奈啊~寂的专奶退服了。寂也就告别了机枪生涯。

  

  治疗弹随范围衰减是这把武器的特性,所以精准圣枪很适合专奶使用。治疗能力高是任何武器都不可比拟的。

  

  So爱玩机枪的兄弟们快送自己专奶一把精准圣枪吧~。

  

  游戏内部武器展示:


  边缘治疗:20+12+12

  

  整体伤害总结:

  

  远距离伤害:15~16

  

  中距离伤害:20~23

  

  近距离伤害:35~37

  

  治疗能力总结:

  

  中心治疗:47+27+27

  

  边缘治疗:20+12+12

  

  原始武器治疗:40+20+20

  

  个人观点:治疗弹随范围衰减这个特性可是说是天使与恶魔的结合。只要你丢的准,那绝对是神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必须要抛投的精准,才能发挥出武器最大的效果。否则你就是个神坑。医生内战也是很实用的。丢自己脚下就好了~实在不行就跑到队友身边嘛。把血包甩他脸上不就好了~如果那样还不行的话,童鞋,别玩了,洗洗睡吧!……

  

  适合人群;专奶

  

  推荐模式:爆破模式·终结者模式·团队

  

  推荐指数:★★★☆☆

  

  ps:寂决定做一个武器百科字典来收纳寂做的武器评测,具体会怎么样还在寂的策划中。所以尽请期待吧~

  

  寂最大的动力就你的支持

  

  纪念寂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兄弟以及曾经喜欢躲在寂身后的那位医生M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