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枪神纪> 资料 > 正文

枪神纪连坐制度首次处罚公告

时间:2016-02-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3日版本上线连坐处罚机制,发现部分玩家多次与外挂用户一同游戏,严重影响正常玩家游戏体验,现对于以上玩家处以180天帐号冻结处罚,以示警戒。后续连坐机制将在近期完善自动检测、自动处罚等手段,提高打击外挂玩家力度。近期将会开启连坐自动检测、自动处罚,若发现玩家与外挂用户一同游戏,

  2月3日版本上线连坐处罚机制,发现部分玩家多次与外挂用户一同游戏,严重影响正常玩家游戏体验,现对于以上玩家处以180天帐号冻结处罚,以示警戒。


  后续连坐机制将在近期完善自动检测、自动处罚等手段,提高打击外挂玩家力度。近期将会开启连坐自动检测、自动处罚,若发现玩家与外挂用户一同游戏,在游戏中将会警告并弹出提示,若劝阻无果将视为外挂用户并处以180天帐号冻结处罚。 


  再次劝诫外挂玩家,制作外挂软件并在游戏中获益是违法犯罪行为。《枪神纪》团队将对外挂行为打击到底!


  注:本次具体封号名单请见附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