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精美壁纸大放送·玲珑版“烈焰”

时间:2013-02-1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年到,福气到,《枪神纪》精美壁纸也在这喜气洋洋的节日里新鲜出炉,不同角色不同风格的壁纸特点满足广大玩家们的各式口味,本期萌系小萝莉——“烈焰”出场,天使的面孔,玲珑的身材,精美画面不容错过喔!  “烈焰”如其名,简洁色调的壁纸上用一团团簇拥的火焰包围着烈焰,像是要将这小萝莉

  新年到,福气到,《枪神纪》精美壁纸也在这喜气洋洋的节日里新鲜出炉,不同角色不同风格的壁纸特点满足广大玩家们的各式口味,本期萌系小萝莉——“烈焰”出场,天使的面孔,玲珑的身材,精美画面不容错过喔!

  “烈焰”如其名,简洁色调的壁纸上用一团团簇拥的火焰包围着烈焰,像是要将这小萝莉吞噬其中,而娇小的她眼神中却透露着丝丝坚定,毫不畏惧。烈焰手持火焰系武器,叉腰的姿态设计不仅拥有俏皮的美感,也将她火辣辣的"S"型的身段展现出来,小萝莉也可以百变似尤物~壁纸中烈焰的套装以橘粉色为主,头顶的小礼帽透露着俏皮,间隔色的裙装设计增加了些许灵动,背部及腰间的装备却又令烈焰极具杀伤力。她,温柔似水,灵动似火。

  新春的节日里,换一换口味,换一个心情,在枪战之余,萌系小萝莉的出场,相信一定会给你带去愉快的心情,点击下载,速速体验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