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精美壁纸大放送·喜庆版“姐妹”

时间:2013-02-1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红红火火过大年!红,中国最为传统的喜庆颜色。本期新款壁纸所演绎的喜庆姐妹装,不仅带来了视觉的冲击感,还渲染着喜洋洋的节日气氛,美妙的画面在哪里?一起来看看吧!    淡色背景的映衬下,登场的是可爱的萝莉“烈焰“套装与性感”医生“套装。红白色调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不仅带有浓烈的

  红红火火过大年!红,中国最为传统的喜庆颜色。本期新款壁纸所演绎的喜庆姐妹装,不仅带来了视觉的冲击感,还渲染着喜洋洋的节日气氛,美妙的画面在哪里?一起来看看吧!

  

  淡色背景的映衬下,登场的是可爱的萝莉“烈焰“套装与性感”医生“套装。红白色调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不仅带有浓烈的新年气氛,也平添了些许清新的感觉。烈焰的可爱俏皮与医生的性感妩媚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视觉美感,红色小礼帽、修身短裙、网袜、筒靴,不同的着装配饰,彰显不同的性格特点。究竟是火辣可爱的烈焰更讨你欢心,还是成熟妩媚的医生更胜一筹呢?

  不同角色风格的姐妹装赏心悦目,新春的电脑桌面让我们用喜庆的红色来装点!姐妹齐登场,新年行大运!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