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工程冰封系列用枪 绝对冰域简单测评

时间:2016-02-1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非常莽的武器,目前在工程师中,是我见过能一次性打出伤害最高的武器(不算炮台),非常强力。

  冰封·绝对冰域评测

  模型:

  属性:

  非常莽的武器,目前在工程师中,是我见过能一次性打出伤害最高的武器(不算炮台),非常强力。

  首先是伤害,绝对冰域的伤害与黑金伽利略相同,为14/发,极限伤害为14*10=140点伤害。

  并且这个武器单发伤害极为稳定,基本上只会打出14的伤害,仅偶尔一次打出13(26/2)的伤害,可能还是有防弹衣效果的原因。

  那么,稳定的伤害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这伤害理论上伤害要比黑金更高!因为黑金的浮动为13-14,虽然最高伤害都为140,但实际上,因为冰封在140伤害的可能性远高于黑金,所以伤害理论上冰封更高。

  况且,冰封的射速并非初始射速,而是更快的射速。

  绝对冰域的射速为5秒9发,平均0.55秒/发,而初始为4秒6发,平均0.66秒/发。

  而换弹速度与射速相同,从出现红字到载弹变为9,也是5秒。

  这样,从秒伤上来看,绝对冰域的理论每秒伤害就远高于黑金了,可以说散弹威力非常的强。

  但不知是不是错觉,总感觉黑金的弹道比绝对冰域较密集。

  之后说说幽浮,这次的幽浮与普朗克零号-A的幽浮类似,伤害很高且附带削蓝。

  幽浮每次命中将会削减精力13点,而伤害也挺高,在28-31左右。

  而炮台方面则一般般,属于标准战斗炮台的伤害:

  遥控器:炮台10,飞弹9,无距离衰减

  无遥控器:伤害5-9,飞弹输出翻倍

  那么知道了这个数据,我个人觉得,在进攻时这个武器比起下炮台,不如让医生套个盾直接莽中前排来造成最大输出,而炮台则以幽浮形态放着,这样可以直接达到目前见过工程武器的最高单次伤害171,附带减蓝13。

  据说这玩意儿近战贴脸有可能只打出一发的伤害,也就是14。

  当然,不可能贴脸去打,非常伤,所以平时站在中前排打出70+31左右就算很不错了,而炮台,个人认为在防御卡点时用比较好,进攻时不要放下。

  好了,这个武器实际上非常强力,还是很推荐入手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