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暗面 该隐的PVE模式试玩测评一起欣赏

时间:2016-02-1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来说说其射速,这个射速并没有像狙击那么凶,甚至在医生的武器内都不属于快速系的武器。

  该隐PVE能力评测

  属性:基因撕裂着,镜之暗面-该隐

  简单来说呢,这个英雄比起生化浩劫,更适合王者挑战模式。

  首先来说说其射速,这个射速并没有像狙击那么凶,甚至在医生的武器内都不属于快速系的武器。

  射速为3秒10枪,0.3秒/枪。

  而基因撕裂者在PVE模式下弹夹为85,足够打很久了,续航还是和其他英雄一样非常的长。

  那么为什么说这个英雄比较适合王者试炼呢,原因就是因为其两个技能,下面慢慢分析该隐的技能。

  这个被动让该隐的PVE攻击方式从丢光球变成丢紫色的飞镖。

  在PVE模式中,该隐的普通攻击将会穿透敌人,同时普通攻击是下坠弹道,但是这个下坠幅度比较小,使用起来更像在丢飞盘一样,不过还是需要注意,在战斗的时候准心稍稍的太高一点。

  不过这个攻击伤害并不高,哪怕在王者试炼打爆蚊都得3下左右才能打死。

  被动2:吸蓝

  该隐在命中敌方时有概率获得一个吸蓝的buff,这个buff不同于一些PVE模式里的武器是直接给你把蓝加上去,而是类似于医疗包,在一段时间里复数次的增加几点蓝。

  在测试中,一共射击了77枪,回血4次,概率在5%左右,实际上这个概率并不低,毕竟这个武器是可以穿透的,所以穿透后概率也上升了,再加上射速也不是太慢,所以这个回蓝还是可观的。

  而这个回蓝是每一跳5点蓝,一共四跳,共20点蓝,每跳之间间隔1秒。

  回蓝量:

  回蓝间隔:

  说道这里大家应该就对这个回蓝机制明白了,实际上就是给自己砸一个血包,只是从回血变成了回蓝,同时需要注意,这个回蓝效果是与自身回蓝相互独立的,也就是在使用这个被动回蓝的同时,自身的回蓝也在进行(所以有的时候看是一次回蓝6点7点)。

  好了,到现在为止,该隐的能力都还算不错,那么,坑爹的东西来了。

  主动1:双生之毒:

  丢出一个治疗包,对所有怪造成伤害,同时对友方进行治疗。注意,这个奶包自带特效,挺好看的。

  首回:80

  缓回:40

  总回血量=80+40*4=80*3=240

  看上去很高?在王者试炼中这个回血量的确足够了,但是注意,这个治疗包的回血量是不会随着等级提高而提高的,也就是说,在浩劫模式里,当医生LV9时,血量是470点,也就是说,在等级九时,这个治疗包撑死了只能给自己回血一半,啥概念,怪摸你一下恐怕都比这个要高。纯粹回血还真不如用普通血奶。

  而且其伤害并不算太高,哪怕在王者试炼中给普通丧尸丢一个都只能打掉75%左右的血,不能做到秒杀,换到浩劫模式里,沙漠的血牛多如狗,对付对付小镇的脆皮还好,打血牛的时候,这个伤害压根不够看,更不用想着拿这个去丢Boss了,还不如拿去当奶用,所以这个治疗包的用法就需要巧用了。

  比如在下面这个截图中,被手抓到了直接丢一个奶包

  不过在王者试炼中就可以比较莽了,完全可以跑到怪群里(前提是非血牛怪),丢个治疗包后补一枪就能清场。

  实际上这个技能在被怪群围住的时候挺好用,一个血包砸下去随便几枪就可以脱身了,当然这是在脆皮的时候,遇到被血牛围住的情况………………直接考虑复活得了。

  当然,这个血包能攻能守,那么代价肯定是有的——这个血包治疗CD非常长,高达25秒!嗯,100个250毫秒!

  大招:落雨千刃

  实际上这个技能挺废材的,在浩劫模式里是全程打酱油,在试练模式里是最后懵逼,首先是对正面扇形造成几波AOE伤害,然后是对四周造成一次AOE伤害,整个过程持续七秒左右。

  但是要注意,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是无法移动的,也无法被中断,所以这七秒你得送给怪打,尤其是当正面AOE的时候可能会有怪从你背后绕过来,

  再但是呢,这个技能释放的时候是有回血的,相当于磕了个血包,虽然图上是20点,但实际上是40点一跳的回血,相当于被砸了个血包。

  那么问题就出在这里了,在浩劫模式里,你40点血算个蛋啊,分分钟绕后摸死,如果遇到血牛离自己比较近,可能还会被靠近弄死,所以这个技能在浩劫模式里完全就是作死技能。

  那为什么说试练模式里最后会懵**呢,因为这个大招在最后收尾阶段会有个僵直时间,大约2秒。

  而在这2秒内,没有任何的回血,换句话说,你就得站在那送给别人打2秒,如果在这个时候出现个能一下秒杀的胖子,那么就不用考虑太多了。

  综上所述,落雨千刃的大招技能,只适合在王者试炼放,而且放的时候还得周围不能围绕太多敌人,不然直接先不说40点一条的回血能不能抗住,哪怕扛住了,周围的怪还能在硬直时间围上来打。在浩劫模式里,这个技能要么别放,要么在安全的情况下放,比如周围有队友之类,哪怕boss倒了都尽可能别放,除非是在自己面前倒下的。

  那么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就是,王者试炼型英雄,打浩劫出门左转买女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