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出品 钢琴烤漆喷火枪?黑金炽天使评测

时间:2016-02-15 00:00 作者:2014071009moUm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金史诗系列的火焰枪。无论的攻击距离(尼玛,错这么多年就不改一下吗)还是灼烧伤害都有显著提升。

  黑金炽天使

  黑金史诗系列的火焰枪。无论的攻击距离(尼玛,错这么多年就不改一下吗)还是灼烧伤害都有显著提升。

  烈焰的神器武器可是相对来说比较多…有铂金烈焰,苍蓝地狱火,兽王火(地狱火A好像已经格路了…)铂金烈焰胜在超高伤害,但是灼烧伤害实在低的要哭..苍蓝则是除了范围之外其他方面无解,兽王火胜在全面…当我收到黑金火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这是另一把烈焰神器…炫酷的外观,比兽王更全面的属性…

  基础伤害690,这可以算是相当高的伤害了,比大众神器兽王火的680还高了10点;灼烧伤害增加到了800,相应的灼烧时长也减少到了600,但总的还是比A的500灼烧时长强了很多,攻击范围524算是比较大的,暗金黑金的火焰枪本来就是注重射程提升的武器,所以在攻击范围这方面不差,貌似仅次于兽王的530范围…便携能力这点上,黑金火跟兽王火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比起兽王那可怜的532便携,560应该算是在移动上快了不少。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增加备弹…依旧是老一辈的90/270;不过黑金火这属性已经是超水平级的全面了,不用多说也是一把(平民目前得不到的)神器。

  最远射程

  火焰伤害9-16

  灼烧伤害每秒8点 一共6*8=48点灼烧伤害 也是不错的表现了 像苍蓝火那种8*8=64点灼烧伤害的枪…还是羡慕羡慕就好

  冲撞伤害90

  (这个舞步?萨拉门戈舞吗?)

  催化后伤害18-32

  之后我又拿兽王对比了一下..感觉上还是兽王的范围更大一点?..

  跟大众神器兽王火相比,黑金火虽然在攻击范围上和备弹上不及兽王火,其他方面简直是完全超越了兽王;不愧为初代黑金神器…珍惜吧,黑金炽天使也算是一路坚挺到现在,还能算是神器的为数不多的几把黑金之一了….

  伤害不俗,射程加大,炫酷外观以及比兽王更全面的性能…更关键的是,炫酷外观在那里摆着!这可是比兽王火铂金火火麒麟的外观强多了…(虽然刚开始带上这把枪在大厅里转的时候我都没看出来自己手上是什么武器)好吧,其实我看武器外观一方面还会带上武器性能的主观臆测..比如说觉得黄金地狱火ex,苍蓝地狱火好看什么的…要是能通过不明渠道让我获得一把永久的黑金炽天使或是苍蓝地狱火,黄金地狱火EX什么的那可真是太好了_(:з)∠)_ 毕竟物依稀为贵,拿着黄金或是黑金火上电视这种事,想想就觉得嘲讽度满满⁄(⁄ ⁄•⁄ω⁄•⁄ ⁄)⁄(滑稽)

  目前黑金炽天使除了参加官方举行的比赛外还没有获得途径,总之我先拿去爽一个月再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