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研究院出品 落雪-渊鸿吼斧(双枪)评测

时间:2016-02-15 00:00 作者:有时躺下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年也忙完了,突然发现仓库里有把帅气的近战武器,外观怎么看都像羊头,和托洛斯也有点像.由于个人喜好所以我就换了把双枪的。

  新年也忙完了,突然发现仓库里有把帅气的近战武器,外观怎么看都像羊头,和托洛斯也有点像.由于个人喜好所以我就换了把双枪的.,那么就以双枪的属性为主做下评测

  基础伤害在近战武器中不是很高的一把,攻击范围也是略小,挥砍射速与其它近战武器没有太大差别,可能是此近战武器的便携能力较为轻便,所以挥砍的时候你会感觉到速度很快.

  目前并没有获得方式,只能通过1月份买年卡获得.

  武器特性:击杀后必然加快移动速度,大约在5秒之内,加速不会因连续击杀而叠加。

  攻击范围:大约一个半身 这就是极限了,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距离.

  武器伤害: 浮动在48~这是没有AC的伤害,如果敌人带AC可能伤害会略小一点.

  挥刀颜色反正挺好看的,和死神之吻等个别近战一样

  听游戏里开麦的小学生说 啊...挥白色的光就是辣鸡,挥出红色的或者黄色的光就是神器

  可别说,还真有那么点道理·-·

  武器点评:

  一把伤害较低便携极高的近战武器,攻击范围略小,外观和托洛斯相似,总感觉没有托洛斯大气。便携健步如飞,在某些局面此武器的便携会挽救你。通过牺牲自身攻击力换来的是迅捷的移动速度,对于双枪职业是很值得.便携性算是所有近战武器中很高的一把,强烈建议大家换双枪or狙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