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的,各位想觉醒女狙的可以看看

时间:2016-02-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说血石的活动和任务是长期的,后头曾有玩家想存血石觉醒女狙。后来我就在想,要是女狙觉醒,那没觉醒完的母猴玩家的血石获取途径又会变成什么,总不至于每日任务又是这个又是那个觉醒材料吧再加上我现在也翻页不了女狙的觉醒界面(就算没有设计完,也让我翻页过去给个“敬请期待”也好啊)所以我在

之前说血石的活动和任务是长期的,后头曾有玩家想存血石觉醒女狙。
 
后来我就在想,要是女狙觉醒,那没觉醒完的母猴玩家的血石获取途径又会变成什么,总不至于每日任务又是这个又是那个觉醒材料吧
 
再加上我现在也翻页不了女狙的觉醒界面(就算没有设计完,也让我翻页过去给个“敬请期待”也好啊)
 
所以我在想,如果女狙也用血石的话,觉醒条件会不会变成,必须完全觉醒上一个,才能来下一个
 
别说我在这里瞎说,如果我是TIMI策划我一定这么做,这样一来,就算天赋稍微TB一点,也能锁死一定数量,还能圈住相当量的钱。
 
对于游戏企业来说,付费的叫有效玩家,非R就是用来B迫有效玩家付费的。这个方式不但能圈钱,还能固定觉醒玩家数量,从某个角度来说也起到一定的均衡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