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导弹武器六翼天使之钢的简单测评

时间:2016-02-0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肯定是要看一下武器的外观了,粉红色外壳配上KM-5型鲨蟒的枪模,外表非常的漂亮看着觉得比较的牛逼。

  首先肯定是要看一下武器的外观了,粉红色外壳配上KM-5型鲨蟒的**,外表非常的漂亮看着觉得比较的牛逼。

  武器的属性,炮弹速度840,属于精准型** 410的杀伤范围比起斯派克等精准型**却又加强了一些杀伤范围,386的射速在**武器中不算低,隐藏属性装弹速度也这个还可以。

  伤害展示:

  抽脸伤害:60~74 这伤害我是伤心了

  极限杀伤范围及溅射边缘伤害:40~43

  伤害相对其他武器较为稳定,总体在74~50中徘徊。

  **跳自伤:18~16

  **跳自伤(失败):44

  目前只能在幸运屋里面才可以获得,属于比较难抽中的了

  优势:炮速和杀伤范围的配合,武器射速快,**跳自伤低

  劣势:伤害不足

  综合评价:武器看起来不是非常的出众,它的伤害区间过于稳定导致它没有很强的爆发力,但是6发弹容和射速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这把炮比较适合炸成群结队的敌人,为团队破点攻坚做出贡献,不适合单人作战。不过想学习精准炮的朋友用它来练习预判提高命中率是个不错的选择。自伤降低让新手免去了很多**跳赶路扣血的烦恼。6发弹容相对富裕,但是千万不要太大意,一下子打空了才想起来装弹这个结果是十分痛苦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