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年《枪神纪》新春庆典正式开启

时间:2013-02-0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节将至,第三人称时尚动作射击网游《枪神纪》新春庆典今日正式拉开序幕,四大精彩活动陆续开启,免费为玩家奉上多种精品道具和游戏经验奖励,值得玩家关注!新春挑战任务上线暗金装备轻松获取从1月30日至3月5日期间,玩家们可以登录《枪神纪》领取新春系列挑战任务。挑战任务共有七个关卡,玩家

春节将至,第三人称时尚动作射击网游《枪神纪》新春庆典今日正式拉开序幕,四大精彩活动陆续开启,免费为玩家奉上多种精品道具和游戏经验奖励,值得玩家关注!

  新春挑战任务上线 暗金装备轻松获取

  从1月30日至3月5日期间,玩家们可以登录《枪神纪》领取新春系列挑战任务。挑战任务共有七个关卡,玩家们只需依次通过,便可将丰厚的极品武器、加成道具及游戏经验等任务奖励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挑战任务第七关可获得新春宝箱,玩家可从中获取极品暗金装备,不容错过。

  多倍经验共贺新春 经验奖励都不落下

  在2月9日至2月15日期间,《枪神纪》还将开启多倍经验、多倍金币及被杀负场不计等活动。在活动时间内,每日16时至19时30分将开启全服经验加成20%,19时30分至21时将开启全服金币加成20%的多倍奖励活动,想要快速升级及快速收益金币的玩家切莫错过。并且,在多倍奖励活动时间内,玩家所有的被击杀及负场将不予以记录,玩家们可以在春节期间轻松畅快的游戏。

  绝版武器限时特卖 城市模式暗藏惊喜

  在春节期间《枪神纪》将在2月10-11日及2月14-15日开启两场绝版装备限时特卖活动。届时,玩家们可以通过特卖会渠道购买到全系红色武器及附带超级属性的医生绝版时装,错过就得等一年喔!与此同时,玩家们还可在城市模式内召唤新年使者和进行冬季秘密大行动,在休闲的同时度过快乐新春!

  新年新气象,《枪神纪》新年活动陆续开启,更有“无间时代”全新版本同步登场,诸多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