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未来模式大猜想第一弹:夺回模式

时间:2013-01-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模式:夺回模式行动代号:妄了个图目标:夺回新能源-反物质之核前景提要:3天前新能源反物质之核被盗,今晚会在这里交易,你们的任务是夺回反物质之核,防止敌人将其改造成武器。模式规则:1.在规定时间内,进攻方须深入敌后获取指定物品(反物质之核),并安全送至出发点直升机内,即可获得回合

  新模式:夺回模式

  行动代号:妄了个图

  目标:夺回新能源-反物质之核

  前景提要:3天前新能源反物质之核被盗,今晚会在这里交易,你们的任务是夺回反物质之核,防止敌人将其改造成武器。

  模式规则:

  1. 在规定时间内,进攻方须深入敌后获取指定物品(反物质之核),并安全送至出发点直升机内,即可获得回合胜利,反之则为防守方获胜。

  2. 获得指定物品的进攻方成员,如在撤回途中被击毙,则物品掉落地上,进攻方队员可以捡起后继续执行任务,而防守方捡起物品的话,则可以携带回原处。

  3. 对战过程中可设定攻守转换。全灭对方阵营也可获得回合胜利。

相关阅读:枪神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