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幸运特工 新年新篇新礼遇

时间:2015-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枪神纪》1月幸运特工新年巨献,自1月4日至1月17日,符合条件的老玩家回归游戏即可获赠价值100Q币的游戏礼包,更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精美游戏道具!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41219xytg/index.htm  老特工回归送礼包

  《枪神纪》1月幸运特工新年巨献,自1月4日至1月17日,符合条件的老玩家回归游戏即可获赠价值100Q币的游戏礼包,更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精美游戏道具!


  活动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41219xytg/index.htm


  老特工回归送礼包 参与游戏抽奖赢道具


  此次“1月幸运特工-上篇”活动的主要对象为截至12月18日已拥有游戏角色,并且截至1月1日超过14天没有登录游戏的老玩家、在1月17日之前,符合条件的老玩家重新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00Q币礼包,内含天使之吻弗蕾雅7天、1000消费券、精品武器兑换卡I3天、猎魔徽章7天、雪人变身卡10个、急救包10个和圣诞主题名片7天,老玩家回归游戏即可将上述所有道具奖励纳入囊中!


  此外,截至1月17日前,老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并通过匹配完成任意模式单局,即可登录活动界面进行抽奖!幸运玩家有机会获得薇薇安之泪(医生)7天、诡秘执事莱昂30天、绅士精致礼帽(头饰)7天、懒熊布偶背包7天、队长眼罩7天、恶魔之翼7天、圣诞快乐(喷图)7天或小喇叭5个。中奖率百分百,参与即可赢取以上任一道具奖励!每日参与游戏并抽奖,即可轻松获得更多奖励!


  《枪神纪》2015开年献礼,老特工回归即赠好礼,这个新年有“你”更精彩!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相关阅读: